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黑龙江大庆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2021/01/23 16:29:0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 官方指导价为13.88-16.18万元 。

日前,荣威RX5 MAX参数图片) Supreme 300TGI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 官方指导价为13.88-16.18万元 。新车不仅外观颜值全面焕新、豪华装备升级,还全系标配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6安全气囊等全方位安全配置。同时现在入手新车,更可享受包含家用车首任车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在内的五大MAX礼遇。优惠过后,新车惊喜价仅12.68-14.98万元。【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惊喜价(万元)
300TGI自动豪华座舱版 13.88 12.6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版 14.88 13.68
300TGI自动智能座舱尊荣版 16.18 14.98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五大MAX礼遇

 

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五大MAX礼遇
礼遇名称 礼遇内容
终身质保MAX 终身原厂整车质保(家用车首任车主可享)
终身流量MAX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硬核减负MAX 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
硬核置换MAX 可享6000元增换购补贴
硬核金融MAX 0首付|0月供|0利息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延伸 · 推荐
作为荣威RX5 MAX系列中的“超大杯”,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在颜值、配置、智能、动力等方面表现出领先同级的高水准,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愉悦空间。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新车知识点】NEW

1.外观焕新升级

新车外观延续强韧律动美学基因,围绕“国潮荣威”主题焕新升级,整车霸气而不失沉稳,彰显国潮气场。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新车采用了全新狮标,更年轻化、更简约的设计元素更显质感,也让品牌的超级符号更生动耀眼。新车还搭载了经计算性手段设计而来的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造型,以及贯穿车头的星海穿云LED贯穿灯、孔武有力的星海战舰全LED大灯,整体造型时尚大气,且层次感十足。

2.内饰豪华感提升

新车搭载了同级鲜有的智能防夹电动尾门、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零压豪华座椅、星舰47.8°最佳握感电子排挡、星河跃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高感知配置,在提升内饰豪华感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舒适、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极具未来科技感的智能座舱,拥有SKY EYE天眼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等功能,带来高度智能的出行体验。

3.搭1.5TGI+6AT动力总成

新车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主流合资同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驾驶感受如自吸般线性,并且动力强劲,随叫随到,舒适体验媲美豪华车型。

4.全方位主被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搭载了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前瞻安全辅助科技,可以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其中,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安全防护面面俱到。

标配14.3吋曲面屏 荣威RX5 MAX Supreme上市

被动安全方面,新车在关键部位都采用了超高强度设计,并通过激光焊接工艺打造了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加上一体冲压门板、全贴合密封条,实现牢靠的被动防御。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为全舱乘客带来从A柱到C柱的全覆盖式保护,配合前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时刻守护前后排乘员安全。

延伸 · 官方简介
一直以来,上汽荣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紧跟用户需求不断升级产品,带来高品质的出行选择。此次荣威RX5 MAX Supreme 300TGI车型的上市,不仅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再一次推动荣威RX5 MAX产品系列的完善,也为国内SUV市场树立起新的产品标杆,将成为用户出行的全新佳选。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