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黑龙江大庆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售9.39万 东风风神奕炫GS黑武士版上市

2021/01/23 16:33:30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专属曜夜黑车身,细节处则用高亮红色点缀,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日前,东风风神奕炫GS参数图片)黑武士版正式上市,将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9.39万。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采用专属曜夜黑车身,细节处则用高亮红色点缀,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外观采用专属的曜夜黑车身颜色,细节处后视镜饰条和回旋镖饰条等采用高亮红色点缀,配备鹰眼矩阵式全LED前大灯,AEOLUS标识采用红色处理。

 

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红黑撞色设计的皮质座椅动感十足,搭载全新WindLink X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新增车机聊天功能,还配备快捷方便的蓝牙钥匙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